umum_pring!

平安京绘汤师,迦勒底master,罗德岛舰桥博士,提瓦特扫荡者,横滨清扫工,杂食动物

玫瑰手杖

玫瑰手杖

“嘿,奈布,你看这个是什么。”开完电机的艾玛看见奈布时高兴的叫住了他。
“你好,艾玛小……”奈布看向艾玛手里的东西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艾玛手里拿着的是一把黑色的手杖。光滑的漆面,手柄处绑着的鲜艳玫瑰似从上面长出来的。即使在阴暗的光中它依旧华丽又不失优雅。
奈布先是把艾玛拉到旁边的电机前一人摸了一下,又把她带到拐角的柜子里。
“喂喂,怎么回事。”
“就是杰克先生来追,我之前捡到一个橄榄球,然后就撞到他啦。”艾玛兴奋的说道,“感觉有东西勾住衣服了,但是没注意就一口气用完了那个橄榄球。然后我再看,衣服后面勾到了这个。”
“……”奈布看着眼前兴奋的艾玛一时间感到语塞。
“哎,原来想着如果能再捡到一个橄榄球之类可以加速的东西的话,就能安心把它还给杰克先生,但是一只没有找到……幸好遇到你了!”艾玛十分期待的看着奈布。
“所以拜托啦!这个一定是杰克先生十分重要的东西。”
“啊,不是,你让我去送?!”
“艾米丽小姐和律师先生已经开了三台机子了,我刚刚又开了一台。嗯,估计等把东西还给杰克先生,大门就可以开了。你人格应该有回光返照吧。”
奈布下意识点点头。
“那就这样吧。”艾玛拍拍手,推开了柜门,向奈布比出一个拇指,“拜托了!奈布,说不定杰克先生会因此感谢你呢。”

“什么啊。”奈布抱着玫瑰手杖走在红教堂的红地毯上到了中间的那台没开启的电机前,“什么跟什么啊。为什么要把这玩意儿还给他啊。”
忽然传来提醒声,奈布向后看直对他的大门的密码机已经亮了。奈布深吸一口气,拿着玫瑰手杖开始猛敲发电机。
“让你公主抱,让你公主抱,我看没了手杖你怎么抱。”
正念叨着,奈布感觉不对,他又回头看看大门开没开。然后他看见了在大门口抱着头的艾米丽小姐和律师。
艾玛小姐呢。
“Hello.”
奈布转身看见站在右门手里牵着气球的杰克,气球上的园丁没有什么动弹。
“既然小奈布不让抱就不抱好了。”杰克耸耸肩,丢下了气球,“不如我们再挖掘一下它深层次的意思?”
奈布看着逐渐逼近的杰克,把手中的黑色手杖横在胸前,“你最好小心,不然你以后都别想抱别人了。”
“正是这样。”杰克不在乎的说道,“如果是小奈布的话,他就会知道,杰克之后抱着他一个人了。”
杰克的话音刚落,大门打开的声音在庄园里回荡。

“小奈布,留一放三,了解一下?”

——

“艾玛,你没事吧!”艾米丽扶住艾玛走在离去的路上,旁边的律师在开着路。
“嗯。”艾玛捂着小腹,另一只手悄悄的把工具箱中的傀儡藏的更深一些。

——

ooc全是我的
_(:з」希望ooc不是很重。
园丁卖佣兵,除了三人离开的条件外,外加一个父亲的傀儡。
ooc全是我的,园丁小姐姐很可爱的。

评论 ( 2 )
热度 ( 78 )

© umum_p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