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um_pring!

平安京绘汤师,迦勒底master,罗德岛舰桥博士,提瓦特扫荡者,横滨清扫工,杂食动物

是个童话1

是个童话1

1
旗木卡卡西是一只非常善良的小恶魔。他会默默帮助需要帮助的小动物。虽然在那个时候嘴上总是说着讽刺的话。
卡卡西小恶魔跟随父亲见多识广,作为恶魔中少有的明白人,大恶魔宇智波斑十分看好他。
然而当他听闻恶魔宇智波家出了一个小天使时差点从空中栽下去。

宇智波带土是一只非常坏的小天使。他总喜欢把恶霸的东西藏在各种地方,然后等他们放弃这些被藏起的东西时他便把这些东西送给穷人。
带土小天使作为天使中少有的恶魔一族出生的奇葩,天使长波风水门十分看好他。
然而当他见到天使旗木家的小恶魔时差点惊掉了下巴。

“卡卡西,这是宇智波带土,以后要好好相处啊。”
“带土,这是旗木卡卡西,以后可不能捣乱。”

“我知道了,父亲。”
“老头子,吵死啦。”

那是卡卡西第一次见到宇智波斑,也是第一次见到宇智波斑是怎么教训带土的。

被斑倒吊在门坊上的带土:那边的白毛瞧什么瞧,没见过家暴吗?!
卡卡西:噗。

---
应该还有。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umum_pring! | Powered by LOFTER